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

悟顯法師開示:地獄註冊的證書


悟顯法師開示:地獄註冊的證書

所以這些人,在那裡搞什麼佛學研究啊,研究什麼中華的佛學啊,那裡面都妖魔鬼怪呀,都是毀謗正法的,都是罪根深重之人啊,你看了他們的這些論文,我告訴你呀你就萬劫不復啊,為什麼說你萬劫不復呢,都在毀謗正法啊,毀謗大乘佛法啊,造的都是兩舌惡口妄言綺語,說話在那裡呀讓人家對佛法退失善,或是直接毀謗大乘,都是惡口兩舌,或是語言當中帶著巧飾,在那裡毀謗佛法,說他做什麼研究啊什麼的等等,我告訴你他們的研究都是垃圾,都不值得一提,為什麼歸根結底就是來毀謗正法的,所以說為垃圾那些學位也是垃圾,沒有用,沒有任何價值,他唯一的價值就是可以到阿鼻地獄去報到,就拿他那個學位去,閻羅王一看,哎呀佛學博士,直接到阿鼻地獄去,不用審了,為什麼論文都在嘛,都存在雲端,雲端伺服器裡面,閻羅王現在也很先進,一看,這個一定都是毀謗大乘的,閻羅王是拜永明延壽大師的,是看佛菩薩的面子的,你要毀謗他的師長,他一定判你下阿鼻地獄,所以那張文憑能幹什麼用去地獄報到用的,那地獄的註冊證書啊所以你想下阿鼻地獄,你就去搞那些佛學,在那裡毀謗正法,你要聽清楚,我不是講所有的佛學院,我是講毀謗正法的這些佛學院,要搞清楚,不是所有的佛學博士都不行,是毀謗正法的這些佛學博士都不行,話要跟你講明白,講這麼重的話,是希望這些人能回頭,你不要聽到我講的話,你在那裡起煩惱,或是生毀謗,或是生這個退心,那就不是我的用意,所以剛才我們也是用惡口,惡口希望你能回頭,諸佛如來善用,我們也學著佛善用,說話嚴厲但是希望你能夠回頭,跟你講嚴重的果報,目的是希望你能夠悔改,不要好名聞利養,不要為了一己的私欲在那裡毀謗正法,說實話你能賺幾個錢,你賺的那些錢又有什麼價值呢,你受人家那些恭敬又有什麼價值呢,換得的是永劫的痛苦,不會得到涅盤之樂